close
 
 
今天看了米奇鰻的漫畫, 有一個番外說作者自己是最忠實的讀者, 還真對啊. 為了看下一集, 隻好自己趕快寫了. Orz

「若陽! 恩~」香凌又收緊了幾分, 讓若陽差點喘不過氣來.
「嘿, 放鬆點, 想勒死我嗎?」這話一出, 香凌才意識到剛剛忘形了, 這才放了手.
「若陽哥哥~」撒嬌的香凌又把自己埋入若陽的懷裡, 整個人兒貼著他, 想要感受他的體溫, 讓自己好過些.
若陽寵膩的輕撫著香凌長發, 這長發讓自己沉醉, 可惜會有很長一段時間見不到了; 抓起一把秀發, 點點親吻.
正當若陽陶醉於那縷青絲時, 懷裡的人兒象出生小貓輕輕挪動, 忽的眨著無辜的雙眼看著若陽說「可以和皇上說多帶一個人嗎?」
若陽鬆開手「你想跟著去?」隨即臉色一沉「此次護送可不是玩兒, 事關兩國...」
「那個什麼鬼地方, 一去就半年, 回來再半年, 整整一年!」香凌鬧起小孩子脾氣來.
「不行. 就算皇上答應, 我也不會帶你去.」說完若陽竟起身做勢要出門.
香凌死死抱住若陽「不要走! 好啦, 好啦, 我不跟去總可以了吧?」
若陽這才又坐了下來.
突的香凌抬起頭望著若陽. 在做著什麼決定.
若陽正要問香凌怎麼了, 卻發現他在解腰帶. 若陽抓住在努力扯著自己腰帶的小手問「凌兒, 你做什麼?」
香凌不看他「我想好了, 你不讓我跟去, 而這一去又不知何時再見. 我要讓你永遠記住我, 不管以后有沒有在一起, 我要你這輩子都不能忘了我.」說罷, 開始動手脫自身的衣服.
「凌兒, 別鬧了!」若陽正努力的阻止香凌繼續脫下去.
香凌隻有一個念頭: 既然若陽的扯不開, 脫自己的總脫得下吧? 脫光了看他還能不動心?
兩人拉拉扯扯了一陣, 香凌說「我累了, 先坐會兒.」說完坐上若陽的腰, 隔著單薄的衣裳動著自己的腰部, 可知道他坐的是哪裡? 分明就是故意的.
若陽被制住, 無法動彈, 隻能眼睜睜看著眼前的香凌繼續鬧.
美人在懷,豈有不抱之理?

(若陽:我們是很純潔的!!!!!!)
(伊:騙鬼! 砰!伊被T飛~天邊一顆星星)
「啊,哥哥~嗯~奴家要~」這幾聲還不動容,那就不叫男人了!  (伊:哼!承認自己是男人的就得做!做!做!做!)
奴...奴家? =_=|||
「哥哥~」房內傳出嬌嗲的一聲叫喚
「唉,你這個磨人精!」一把渾厚的聲音充滿慾望.
接著便聽到衣物颼颼的落地,怕是滿屋的春光無限好了.
(這就完了????? 沒那麼容易,敢T我?!老娘要讓你們精盡人亡!)
「啊!哥哥~嗯...」隻見床上的人兒使勁的擺動著下身,像是咬著什麼不放,讓若陽更加賣力,用力的把火熱擠得更深,讓香凌好生滿足.
若陽退了出來,卻見香凌一個轉身,含住了若陽的火熱賣力的吮吸「嗯~嗯~」嘖嘖聲不斷...差點讓若陽決堤.
若陽示意香凌躺下,把那銷魂的白皙雙腿壓到胸前,頓時門庭大開,一聲低吼,若陽一把把自己埋進蜜洞,耳邊傳來香凌的點點呻吟.
「嘻嘻~」香凌壞壞的笑著使力一提腰,縮緊的內壁夾著若陽的火熱,把二人推上了九霄雲外,一張一合的蜜洞便知二人身心舒暢.
若陽不急於出來反而打著圈圈在裡面耗著,打算再接一波,不過多久果真又硬挺了起來,撓得香凌蜜洞一陣瘙痒.
香凌越是想要,若陽就越是輕輕的磨著,最后竟把香凌給磨哭了.該知道這欲火不澆熄,心中就像幾千幾萬隻虫子在爬,好難受.
「若陽~哥哥~嗯,快別這樣~」
「那是要怎樣?」在這節骨眼上,若陽竟然退了出來;香凌一陣空虛,大哭了起來.
若陽見狀,不多說又賣力起來;香凌再次呻吟不斷.
進出約有一個時辰,二人又再騰雲駕霧了一番,蜜洞早已滿貫得外溢.
看著仔細清理著污物的若陽,香凌心裡一陣不平衡:Q_Q都到這份兒上了,難道你還不肯帶我去?
(厄,這個,香凌阿,並不是上了床就可以去的阿~=_=)
見若陽一聲不坑,心中又一陣悲憤,所幸不理若陽,倒下便睡.
若陽見狀,不好再說甚麼,隻能悄悄離去.
.....
睡的著...才怪!
第二天, 大家驚奇的發現樓家少爺頂了兩熊貓眼.
香凌決定求人不如求己, 直接找個官大點的, 壓的住他老爹和若陽.
誰? 還有誰!? 就是那個從小被他壓榨大的可憐皇帝. 雖然皇帝小時也頑皮, 不過也皮不過他.

皇帝還是皇子的時候, 不是把太上皇最愛的紙鎮給砸了, 就是把御花園弄得一團糟, 有次還差點燒到寢宮, 香凌一次次給他背了黑鍋, 從此太子被壓榨得暗無天日的生活開始了. 直到太子登基之后香凌才收斂了一點, 但並不代表皇帝就可以擺脫香凌!

這不,入宮見皇帝, 皇帝比他還怕.
「皇上 ......」
皇帝那額頭冒著汗,「是是是...」說罷又覺得有失威嚴,清了清嗓子「嗯, 愛卿有何事?」
「皇上,此次可是讓徐將軍的兒子護駕?」沒等皇帝開口「雖說他武功高,能高的過鄰國的十萬軍隊?」
白了皇帝一眼:你給我好好說話!
皇帝一陣哆嗦「......那愛卿的意思是?...」
「要麼不去,要麼多幾個人去.」
「這...」不去?那朕的十公主誰送去?
邊上的小泉子悄聲道「萬歲爺,樓大人也是武藝高超,不如讓他帶多幾隊御林軍,有備無患阿!」
皇帝眼前一亮,對阿!這不是甩掉這個大包袱的大好時機嗎?這樣朕就有一整年可以高枕無憂.哈哈!
「樓愛卿,朕命你帶上御林二軍,一路保護十公主.」
「是!」嚇? 香凌眼睛瞪的老大,皇帝何時這麼機伶了?心裡這麼想,嘴上卻連連應了.
不管了,反正可以光明正大的去了,哈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